动漫彩绘巷

15分

动漫彩绘巷

于 2014 年成立,吸引全台动漫迷网友朝圣的热门景点动漫彩绘巷, 14 出自于附近机车行一家人之手,单纯的想以创意与色彩的心妆点旧巷弄,将喜爱的日系动漫题材彩绘于巷内,成就今日的动漫彩绘巷。

台中近几年盛行彩绘村风气,尤以座落于中区的动漫彩绘巷最为著名,他的发迹来自于一片海贼王的彩绘,极致细腻、逼真的画风呈现原作情节,马上在台中打响知名度。作者陈鸿茂是从事网页设计的上班族,初期单纯想将喜爱的海贼王彩绘于自家墙面,却在网路上造成轰动,吸引全台动漫迷前往朝圣;尔后动员全家加入彩绘行列,邻居也纷纷表示愿意提供墙面,让巷弄墙面变成多采多姿的漫画世界,决定以漫画“七龙珠”“火影忍者”为题材,持续创作,成为全台罕见的【漫画巷】。

全日开放

备注:

  1. 以上部分图片与文字摘自台中观光旅游网

我们是专业人才所组成的设计整合服务团队,专精于品牌行销策略发展,拥有多年的专业经验,擅长以情感为品牌谱出动人乐章,能够与您一同找出企业的市场优势并打造强而有力的品牌形象。

蓝眼设计为声誉卓著的品牌策略建构与品牌设计创新顾问公司,专注于品牌事业的整体规划,我们帮客户进行的品牌形象设计,包括从困境诊断、策略思考、视觉设计、网站设计,一直到空间形象等,为全方位的品牌或企业整合设计服务。从品牌定位与品牌策略的拟定,品牌沟通与品牌设计的整合,到品牌内化、品牌管理与创新方法的导入,协助客户建构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事业,并成就永续发展的品牌化组织。


加入好友

设计项目











摄影团队

联络我们

(04) 2297 0977
周一至周五 9am-6pm

[email protected]
客服电邮

按此提供意见
欢迎您给我们建议

design.blueeyes.com.tw
官方网站


繁中   简中   EN